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休息不是为了走更长远,纯粹想休息,因为我累了!!


很久没更新了,放假了一个星期,休息了一个星期,并没有让我恢复精力,我不想离开家里,却不得不回来!!很累,不是生理上,是心灵上的累.....


人是不是累到一个程度,就连休息多都于事无补啊??


为什么会这么累,我不懂!!活了21年,从没有这样的感觉,我形容不出,就像有块大石压在心口,我怎么也搬不走,好像得慢慢习惯它的纯在,困难的呼吸着,挣扎着.....就为了生活下去


以前的我,从来都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甚至很难在人前流泪....可是不懂几时开始,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,我找不回以前的自己....我最近的不开心,流泪次数几乎和我从1岁到19岁的相等了吧!


如果烦恼化成一丝丝的青丝,我会毫不犹豫的把它剪掉.......统统剪掉......


如果可以把脑袋里不开心的事情统统delete掉,那该有多好,统统delete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也许,你需要的不是休息,而是找出你喜欢做的事,或会令你开心的事,放松自己,去做你喜欢做的事,然后再回来面对这些不开心的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