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在乎=害怕??




是不是越在乎某个东西,往往会让人而却步....




因为太在乎,所以害怕失去


因为太在乎,所以害怕破坏了原本小心翼翼维持的关系


因为太在乎,所以害怕被拒绝


因为太在乎,所以害怕伤害了彼此




太多的在乎,也太多的害怕


就是因为在乎,所以才会害怕


害怕改变,所以努力的维持现在




曾经因为很在乎一个人,可是不敢朝他向前一步


就是害怕,害怕小心翼翼维持的关系,被自己向前的脚步踏乱...


因为太在乎了,不能忍受失去,所以只在原地踏步


我并不知道,在我原地打转的同时,他已经越走越远了



因为没有勇气,所以什么都没做,现在自然成了遗憾


有时会想,如果当时我走了第一步,现在结果会是怎样,可是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


就算我现在鼓起勇气,可是他身边已经有了“她”


我现在才明白,机会不会等我们,只有我们等待机会....


机会像时间一样,错过了,就不会再有,就像回不到过去一样




其实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想起他了,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,我爱他吗?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很在乎他


知道现在他和他的“她”过的很好,我很开心.我想我已经把他放下了.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