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二十四节铃鼓

在未加入鼓队前,看过一次二十四节铃鼓的表演,那时算是观赏而已,对当时的我而言,就是打鼓咯,而且打得很厉害,动作很一致,就这样.....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,知道加入3rd的二十四节铃鼓,才知道原来每个表演都有主题,表演里的动作等都是别具意义的..... 我觉得很好玩,自从加入了鼓队,和鼓队的成员从陌生到现在很熟悉,那种感觉真的很棒....我们来自不同的fac,来自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朋友群,不同的生活背景,唯一相同的就是一颗热爱打鼓的心........
很难过的,我们的队员持续在减少当中,我不知道大家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小小的一点挫折就坚持不下去,是因为教练太凶了吗??不会啊!!我觉得教练对我们超级好,那究竟是什么问题呢?我不懂,太忙了,我也很忙啊!!!大学里,谁不忙啊!!!其实这根本就是借口.......真正的原因大概只有他们自己懂吧!!!!
曾经,我也想过推出鼓队(在很早很早的时候),老实说,当时是因为人数不够,我才决定留下来,我不想鼓队close掉,现在我很庆幸,我当时决定留下,因为我学到了很多,得到了很多.....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......
加入鼓队后,每天都过的很充实,不是忙coll活动,就是练鼓,在加上赶assignment....有时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,对于我这种喜欢senang senang的人更是痛苦,我以前一天至少要睡12小时,就算没有睡足12小时,也会在周末补回来,不认识我的人,说不定还以为我睡到昏死过去了吧!!!睡觉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,没有足够的睡眠,我什麽都做不了,在我人生里,大概除了吃饭讲话外,就属睡觉最重要了吧!!!
在我精心计算过后,我今年20岁,大概有12-14年都在睡觉中度过吧!!!朋友还怀疑我是不是猪投胎来的.....(是不是很过分,我只是稍微睡多一点,吃多一点,懒了一点而已)啊!!!原来我这么多缺点啊~~~~是时候反省一下啦~~~~
其实我觉得做人简简单单就好啊,我不觉得一定要在顶端才是成功的人,我觉得只要对社会有贡献,就ok啦!!!可能我太胸无大志了吧,我的生活总比别人轻松,愉快.....我喜欢轻松,不喜欢压力......一旦有了压力,我就什么都做不好,这是真的,不是借口哦!!!
对不起,有一点扯太远了,哈哈!!总而言之,加入鼓队后,我觉得更开心了,我的队友们,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!!!!!

3rd二十四节铃鼓要一直那么棒哦~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不是每个24节令鼓演出都有主题的,很多时候,很多都是为了演出而演出。。。但我为三舍定下的,是一定要有主题,而且尽可能通过演出,让观众思考。。。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!你一定行的!虽然,我不认识你!但,你一定要把二十四节铃鼓学好!下次你可能当教练就把它遗传下去吧!!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