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想家!!


我好想回家,可是我不能!!!

真的真的很想回家,我好想家,好想爸爸妈妈,好想爷爷奶奶,好想家里的每个人,每样东西....真的好想,好想!!!!


我是一个很恋家的人,我只想待在家里,可是不能,我必须上课,我想回家,可是没时间回家.....

那天看到人家写的一篇想家的文章,我哭了.....因为我能体会他的心情,我也想回家~~~~超级想回家~~~~


我不懂是否每个在异乡的人都和我一样,会想念家里~~~~


还记得第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,幸好时忙到没时间想东西,不然我一定哭死了.....还记得在同组的组员面前哭了,因为想家,真的很想家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