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爸爸妈妈!!来世我还要当你们的小孩!!!

朋友们约我sem break时去泰国的krabi岛,我听了真的蠢蠢欲动,很想去度个假,这个sem实在是太忙了,简直像疯子一样......好想放慢脚步,好好休息一下,我真的累了,好累好累.......
虽然超级想旅行,可是又想到旅行一定是得花一笔钱,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孩,算是小康之家,可是爸爸妈妈对我们很好,我们所需要的,一样都没少给......
想打电话给妈妈,寻求她的同意时,才发现原来我有多久没主动打给爸爸妈妈......今天,也是有事,才会给妈妈拨电话.....

问了妈妈。妈妈什么都没说,只问了一句:“这样你钱够用吗?不够再把钱存入你的户口!”
我就知道妈妈一定会酱紫回答,妈妈每次都会很担心在KL读书的我,总会打电话给我,问我是否吃得饱,睡得好,读书辛不辛苦......我有一个好妈妈,真的很好很好,我也有一个好爸爸,虽然他不会很直接的关心我,可是我知道他很疼我们兄弟姐妹,爸爸就像一棵大树,为我们遮风挡雨,可是谁来为他遮风挡雨呢??

我的爸爸妈妈很支持,信任我.....和朋友谈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,我从来就不用担心钱不够用,因为爸爸妈妈早就为我铺好了路,让我一路走来都是顺顺利利.......
爸爸妈妈很信任我们,我们从来就没有什么所谓的门禁,爸爸妈妈相信我们自己会想,从来没担心过我们,想一想,我好想没有朋友口中所谓的叛逆期,我没顶撞过他们,我知道他们所做都是为了我好,而且爸妈也不会强逼我们做我们不想做的......我很开心,有这样的父母,我觉得我很幸福,真的......

爸爸,妈妈!!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!!!如果还有来世,我还要当你们的小孩!!!

神啊!你听到我的请求了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