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PTH结束了,很舍不得,真的很舍不得~~~

PTH终于结束了,心情很复杂,我很开心,表演结束了,真的松了一口气!!!可是随着而来的是浓浓的不舍......我真的很舍不得!!!站在台上,和大家一起唱CC歌,也许是歌词太感人了,让我有想哭的冲动....我想忍住,想开开心心的和大家一起唱唱跳跳,可是我看到了慧珊的眼泪,讨厌,害人家也忍不住流泪,还哭得停不了,一定丑毙了......和嘉欣,美婷,抱在一起痛苦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,也不会忘记kit yen温柔的帮我擦干眼泪,不会忘了慧珊死命的否认是她带头哭的,伟莹安慰大家,还有汉良的手搭在我肩膀唱cc歌的时候,wai kin 看到哭泣的我们无措的样子,更不会忘记阿弟开心的样子(其实也快要哭了),我永远,永远都不会忘记....

我真的很舍不得,非常舍不得,超级舍不得.....我已经开始怀念大家一起练鼓的日子了,PTH结束了,我们也不必练鼓了,不用在课业和练鼓两头忙,可是为什么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,感觉少了什么似的.....这就是所谓的空虚吧!!!

其实有点不懂自己到底在哭什么鬼,明明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宿舍,还是有见面的机会,也不是什么别离的时候,可是就是想哭,真的是有点莫名其妙~~~~~

回想起刚加入鼓队到今天,其实也不过3个月,可是大家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,和大家在一起,真的很开心,无论是练鼓还是在sahor闲聊,都很开心,我很开心我加入了鼓队,这是我来到UM,觉得最开心的一件事~~~~

我亲爱的鼓友们和教练阿弟,我爱你们!!!Ich liebe euch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最重要的是,在这个过程中,你看到,学到的。。。还有,你们的感情,这是怎样都买不到的。。。加油。。。希望明年还能教你们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