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最后这首歌

最后这首歌

你牵着我的手一起走 就算一路上流言蜚语
你都不曾松开手
风泛起回忆里的感动 幸福让嘴角发笑
却不能够改变离开的煎熬

你微笑的脸庞 窝在我心房
轻轻的哼唱 那年我们一起许下的期盼
不曾遗忘 拥抱是最美的语言吧
泛泪的眼眶在逞强 也要笑着去接受这份离伤
一起唱完最后这首歌 这一段
(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 大合唱)


超喜欢这首歌,歌词写的很好!!!
每次听到这首歌很感动,上次是在CC trip,这次是PTH,
这首歌陪我们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回忆!!!开心的,伤感的,难忘的.......
希望大家就像歌里所唱的,互相扶持,互相安慰,互相鼓励~~~~~不要松开手!!!
虽然总有一天会分开,可是永远都不会忘记,曾经有个人,一只紧握住我的手,和我一起走,经历过风风雨雨,被我走过开心的,难过的日子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