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今天还鼓了,好舍不得,立夏.....我的“儿子”!!!







谢谢力行小学,借了我们这批鼓,让我们有机会用这些鼓上台表演....虽然只是短短的半个月,可是渐渐和鼓培养感情,当阿弟分好了每个人的鼓,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己的鼓了,立夏,是我在之前的练习中没有用过的,第一次和它相处,严格来讲,我和立夏相处也不过短短的几天......

大家说好了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,打最后一次鼓,早上七点时,眼睛还张不开,如果是平时上课的话,我一定一拖再拖,拖到最后一刻,可是今天早上,很快就从被窝中爬起来了......一想到今天就要将鼓还回去了,心里就好像被千斤重的石头压着.....

今天早上下雨了,是不是那些鼓也舍不得我们呢???

最后一次打着鼓,因为怕吵到大家,只能小小声的打......想起第一次拿到鼓时,打出来的鼓声真的很吓人,很乱很乱,渐渐的鼓声比较齐了,渐渐的和鼓培养出默契.....

阿弟说我们要对鼓好,鼓会帮我们的.....我相信,我们对鼓好,鼓会知道的,它真的会帮我们!!!!

把鼓送上了车,送回力行,再把它们搬回它们原本的家....很舍不得!!
再见了,立夏!!!我的儿子!!

“立夏”如果还有机会,我希望还有机会和“你”合作~~~~
Byebye!!

1 条评论:

  1. 找机会,就与那间小学保持联络,希望他们明年还能借你们鼓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