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阿弟,加油!!


送你一片四叶草幸运草
传说中的四叶草(Clover)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,花语是幸福
又名苜蓿的四叶草 通常只有3瓣叶子,找到4瓣叶机会率只有万分之一,隐含得到幸福及上天眷顾,希望你幸福!!!


看到你的部落格,知道你和你女朋友也许有些小问题,我们整个鼓队都很难过

我在想是不是你把太多的时间花在我们身上,是不是我们剥夺了你该陪女朋友的时间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除了对不起,我们真的不懂能为你做些什么!!!


我不是很会安慰人~~~可是我想告诉你,在这个地球上,大约六十几亿人口,要找到一个你爱她,她也爱你的人并不容易,你很幸运,因为她爱你,你也爱她!!!
你很幸运,因为你爱的她还好好活着,和你生活在同一个空间方,吸着一样的空气~~~这也算一种幸福吧!!!


传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插肩而过,你们前世要有多少次的偶然相遇,才换来今世的相知,相恋,相惜!!这都是很难得的缘分!!!缘分这东西很玄,“它”把两个不认识的人系在一起,就像你和你的女友,相信你们一起经过了那么多,那些回忆是谁也夺不走的......相信这是上天给你们的一个考验.....


如果你想找人聊聊什么的,我们是可以当你最好的听众!!加油噢!!我们三舍鼓队都会为你加油打气!!!
“世间最珍贵的不是‘得不到’和‘已失去’,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。” 祝你幸福!!!


1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的四叶草,我很想她,好想她陪我,可是,还有机会吗?

    回复删除